close



中共武力鎮壓貴州6˙28甕安事件後,目前甕安縣城依舊戒嚴,還有武警部隊在街上巡邏,重要路口都有戴紅袖章的人在站崗,當地民眾表示,政府威脅民眾不能洩漏真相,不聽話的就抓起來關,老百姓都敢怒不敢言。

甕安縣民眾告訴記者,目前甕安縣城還有數百名武警部隊駐守,隨時盤查臨檢,所有民眾都不能隨意進出。

民眾:甕安街上他都會來抓你去審問,要是你說不清楚就會把你關起來,這段時間出門打工那些人都不可以出去,要是你出的去,最起碼查的清清楚楚才讓你出去,政府說了算,老百姓沒辦法。

這位民眾還表示,政府還每天派人威脅農民和學生不可以洩漏真相,不聽話的就抓起來關,老百姓都敢怒不敢言。

民眾:那些農民,很多學校啊,叫這些人不能隨便說出去,亂說話的話會被抓起來,已經抓好幾百個了,政府就要這樣說她是溺水而死,其實不是這樣的。

由貴州民主人士組成的民間調查團,7月6號進入甕安遭到阻攔,成員之一陳西表示,甕安縣城還在軍管,武警到處巡邏,重要路口都有戴紅袖章的人在站崗,民眾都不敢多說話。

陳西:把我們從甕安縣劫持回來,審訊盤問我們,把我們兩部手機錄音筆U盤等等的資料都收了,深怕真相暴露對他們不利,所以他們不允許任何人插手。

據瞭解,甕安事件死者李樹芬的乾爹謝新發7月1號被貴州福泉市警方刑事拘留,稱其「涉嫌聚眾衝擊國家機關」。但謝新發本人6月28號並沒有在事發現場,只是將事情在網上傳播。

新唐人記者謝玲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人權團體促中共奧運前放8位良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