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一位大陸公職人員表示,中共改革開放造成貧富懸殊,群眾抗暴事件不斷的出現。《九評共產黨》傳播的很廣,影響很大,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反迫害,令人佩服。

化名李行聲明退出中共的一位大陸公職人員表示,中共改革開放的結果是,老百姓越來越窮,民怨也越來越大,權益受到侵害的民眾,在上訪無門的情況下,以行動抗議,就被認為是正義的行為。

李行:「越改革你越肥了,我越來越瘦了,現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上市的公司的董事是高幹子弟。全國每年上百萬的人上訪,說明你這個政治也是失敗的,為甚麼中國的暴力事件不斷的出現,那些受冤屈的人直接採取行動,我們就認為它是起義那就是抗暴。」

李行也表示,很多人佩服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反迫害,中共內部高幹都認為,中共鎮壓法輪功是錯誤的。

李行:「法輪功讓全體中國人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信仰的偉大力量,我認為如果沒有法輪功形成這麼大的力量,那國內的暴力事件就更多了,不僅僅是楊佳,也不僅是鄧玉嬌。」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新聞週刊:神韻首踏南美—阿根廷人結識華夏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