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的暴雨繼續肆虐中國南部地區,尤其兩廣地區這幾天連降暴雨。今年據官方公佈的數字南方迄今已經有至少305人死於洪災,至少73人失蹤。

廣西連續三天下暴雨,北海,河池,來賓南寧等地尤其嚴重,超過36萬人受災,河池市南丹縣一名三歲女童,星期五被洪水沖走死亡,北海的社康,24小時的瓢潑大雨使3分之1的房子被淹在水中。南寧地區遭遇20多年來罕見的洪水侵襲,部份地區水深及腰,有29個縣,24小時的降雨量就達到至少100毫米,造成南寧市157座水庫需要排洪。暴雨也造成廣西一萬八千頃農作物受災,省內三個工礦企業停產,三條公路中斷,北海部分水利設施也受損。省氣象台預測,未來兩天,廣西仍然有暴雨。廣東省的工業中心深圳也持續被暴雨侵襲,接下來幾天暴雨還會持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威廉王子任務演習 建立新好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