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薩爾科奇星期天(7月26日)在凡爾賽宮附近慢跑時突然發生虛脫,被直升飛機送進醫院接受檢查。

星期天(7月26日)中午,薩爾科奇在凡爾賽宮附近的別墅花園慢跑時,突然暈倒。

總統辦公室說,薩爾科奇的醫生隨即對他進行了檢查。隨後,薩爾科奇被直升飛機送往附近的軍事醫院接受全面檢查。

法國健康部長巴捨洛特(Roselyne Bachelot)表示,這起總統暈眩事件很輕微。健康專家表示,劇烈運動可能會導致暈眩,特別是在大熱天運動,會出現失去知覺的情況,但都不太嚴重。

法國官員則表示,薩爾科奇「健康狀況良好」,但需要在醫院過夜。

今年54歲的薩爾科奇熱衷於騎自行車和慢跑,他是在07年5月16日當選法國總統的。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中國律師為法輪功無罪辯護日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