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5日,英國新唐人分部的工作人員和支持者來到法國駐英國大使館前,呼籲法國政府幫助新唐人電視臺,盡速恢復一個多月前遭法國歐衛公司無理切斷的對華廣播信號。歐洲議會議員柏籐(Batten)先生到場支持。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英國倫敦的報導。

記者(已配音):柏籐先生在聽說歐衛事件之後不久,就簽署了一封由歐洲議員聯名寫給歐衛公司總裁布賴特(Berretta)的呼籲信。當聽說新唐人英國分部在法國使館前的呼籲活動之後,他親自來到了活動現場表示支持。

他說,「我認為,法國的歐衛公司切斷對華廣播信號,這是非常可恥的。」「他們(歐衛公司)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因為他們對中共卑躬屈膝。一方面我們可以理解他們有經濟利益在裡面。這是一個目光非常短淺的決定,因為中共不是中國。中國有13億人,而中共不會永遠維持下去的。我認為法國的歐衛公司和政府應該支持中國人民,容許這個信息傳入(中國)。我認為,如果我們對中共磕頭的話,從長遠的角度來看,我們西方的形象和利益將會受到損害。」

呼籲活動也受到了很多過往民眾的支持,他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希望立即恢復新唐人電視臺的對華廣播信號。

克拉斯基(Cluskey)女士是一名大學教師,她表示支持中國境內的媒體自由、言論自由: 「我在工作上認識了很多的中國人,也非常尊重他們的文化、他們的教育。我相信中國人有權利享受和其它國家人民一樣的言論自由。」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90多名歐洲議員簽署了給歐衛公司總裁布賴特(Berretta)的呼籲信。

新唐人記者唐英 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英國歐洲議員法使館前聲援新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