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的雅加達是個知名的旅遊城市,10天前的麗池卡登酒店(Ritz-Carlton)及萬豪(JW Marriott)酒店恐怖爆炸案,讓很多外國遊客至今提心吊膽,計劃前往旅行的人也猶豫再三,為了提升印尼的旅遊形象,雅加達正在舉行各類活動,包括悼念遇難者和呼籲人們對抗恐怖主義。

來自不同社區的人群圍繞這麗池登卡酒店步行,悼念恐怖爆炸案中不幸喪生的人們,花圈上寫著「一起起哀悼」,由南雅加達市長艾芬迪(Sahrul Effendi)放置在酒店的標牌之下,其他人也紛紛放下只只花束。

這個悼念活動名為「平安雅加達」,有多人發表演講譴責恐怖爆炸行為,希望雅加達的安全聲譽能儘快在國際上恢復。

莫塔德赫[Ahmad Murtadho]說:「我們年輕的一代有責任保護我們的文化和推介我們的旅遊業。」

韋尼[Wimmy]說:「我們呼籲人人都不要害怕,要反抗恐怖主義,發生了這個悲劇之後,我們必須有更堅強的精神。」

雖然恐怖襲擊發生在雅加達,但對印尼旅遊業的各個方面都有衝擊,尤其是5星級酒店的入住率下降很多。

這是新唐人記者發自雅加達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滬當局派人恐嚇鄭恩寵毆打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