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共血腥鎮壓後,新疆烏魯木齊星期二發生新ㄧ波的抗暴示威活動,要求釋放被中共逮捕的民眾,令人格外關注的是,走上街頭的數百名維吾爾族人當中,大多數都是-婦女。根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中共當局已經逮捕了1,434人,其中包括55名女性。

星期二,數百名維吾爾族民眾走上街頭,在與手持盾牌和棍棒的中共警察對峙中,維族民眾們揮舞拳頭,高呼「把自由還給我們」,「把我們的人還給我們」。參與抗暴的民眾大多數都是女性,她們要求釋放被中共當局逮捕的人。這場抗暴活動大約持續了一個小時。

此前據中共媒體報道,中共當局已經逮捕了1434人,其中包括55名女性。

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中共宣傳部長李屹星期二(7月7日)早晨公佈的數字,烏魯木齊衝突共造成156人死亡,其中包括27名婦女,另外還有1080人受傷。但總部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認為,實際上可能有600多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港中國舞蹈新秀期待中國舞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