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本臺記者的追蹤瞭解,中國大陸毒奶粉的受害兒童,至今沒有得到應有的治療和合理賠償。一些家長找相關當局部門得不到解決,走法律途徑,法院不受理。一位受害家長對此表示誓言不放棄,將堅持為孩子討回公道。

河南受害兒童家長郭彩虹現在2歲的孩子,從出生起就吃三鹿奶粉,去年9月事發當時,檢查出腎結石達13x5毫米,住院治療了22天,出院時腎結石還有6.9毫米。為此,她曾積極請地方當局相關部門協調解決,但是沒有結果。她多次到地方法院提出告訴,最後給她的答覆是必須請示是否能夠立案。

受害兒童家長郭彩虹:「我感覺到氣憤吧,因為好像被欺騙、玩弄的一樣的感覺。法律是法律,不是兒戲,不是你一會兒說可以,一會兒不可以。法律應該是獨立的,而不是說你需要向別人請示。」

郭彩虹自幼雙腳患小兒麻痺外出需坐輪椅。她表示,沒有經濟能力給孩子作檢查。雖然遇到各種阻力和經濟上的困難,她仍然不會放棄要求當局對孩子負起責任。

郭彩虹在』我痛苦所以我堅持』的文章中說:我們是人,我們不是任別人宰割的羔羊。退縮只會使邪惡更加囂張,我們一無所懼,因為我們要保護的是我們孩子。其實我們這樣倔強的堅持著,不光是為了我們自己的孩子,我們是在堅持做人的良知和正義。

新唐人記者梁欣、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鴕鳥達人贊助新唐人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