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獲頒「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名銜的吳秋全,是香港設計界的大師級人物,他讚歎漢服是中國人引以自豪的文化寶藏,對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表示非常推崇,並呼籲大家踴躍參賽。

著名品牌設計師吳秋全在04-06年間擔任香港設計師協會主席,目前是該協會的榮譽顧問,同時擔任多個設計團體要職,包括香港品牌發展局董事等。他在2008年獲頒「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並榮獲超過一百個海內外設計獎項。得悉新唐人電視臺即將舉辦一系列大賽,他表示非常支持大賽復興和推廣人類正統文化的宗旨,並稱讚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是一個非常值得推崇的比賽。

香港資深設計師吳秋全:我呼籲大家,特別是年輕新秀熱愛服裝設計的朋友踴躍參加。

吳秋全表示,漢服源於中國的悠久文化,是中國人引以為自豪的寶藏。

香港資深設計師吳秋全:漢服也都經歷不同朝代,其實都有不同的風格的。對我們的探索,好像今天漢服應該是甚麼樣的風格,才可以讓每一個地區的華人都穿上,不同的場合都穿上,也都可以很驕傲的穿出來。

擅長於品牌設計的吳秋全,除了商品的設計,也為多位藝術家設計書籍畫冊,他認為中國傳統文化在全球佔據重要的地位。

香港資深設計師吳秋全:中國就是他們首選的地方,我們有五千年的歷史,我們有很多的典故、很多個創意、很多前人留下來的技術,以及文化遺產。

另外,吳秋全非常熱心公益活動,最近他和一些中小企業團體合作,特別設計12件勵志的T恤(運動衫),鼓勵港人積極面對金融海嘯和豬流感的衝擊,並將售賣所得捐助給慈善機構,幫助社會不幸的人士。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著名人權律師評鄧玉嬌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