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5日晚8點,鄧玉嬌刺殺淫官一案,在多家媒體在場的情況下,北京律師夏霖和夏楠代表鄧玉嬌呈交控告書,要求湖北省恩施州巴東縣公安局立案偵查,立即將涉嫌強姦罪的黃德智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巴東縣公安局一位警號為092259的警官收下了這一控告書。央視國際、財經網等大陸媒體均報導了此條消息。

控告書披露,5月10日晚,黃德智在雄風賓館水療房曾強行脫掉服務員鄧玉嬌內褲,並以手摸其下體,鄧玉嬌掙扎逃脫後,鄧貴大追進休息室用一疊錢煽鄧玉嬌臉部,兩度把她拖回,並將她推倒在沙發上後兩人撲上去,鄧玉嬌拿水果刀向前亂刺,刺中鄧貴大脖子和肚子。

控告書透露鄧玉嬌在恩施優撫醫院受到的虐待,有些事實還待律師查證。

鄧玉嬌律師後援團成員之一的劉曉原律師表示,如果控告的問題屬實,不僅要立即捉拿黃德智歸案,還要撤銷巴東縣公安局楊立勇的局長職務,同時追究辦案人員的瀆職行為。

律師呈交控告書後不久,恩施新聞網當晚9點半消息稱,巴東縣公安局證實涉嫌故意殺人一案犯罪嫌疑人鄧玉嬌的母親張樹梅24日已經另聘湖北汪少鵬律師、劉鋼律師,共同擔任「鄧玉嬌案」代理律師。26日,汪少鵬、劉鋼律師前往巴東縣看守所會見鄧玉嬌,期間鄧玉嬌也簽了委託書。

早在上週末,巴東政府發言人稱鄧玉嬌母親張樹梅解聘兩名北京律師,其後張樹梅一度否認,並要求見律師,不料23日下午電話中突然又改稱要解聘律師。其後據披露,鄧玉嬌案發當天的內衣褲,竟然在兩名北京律師提出屬於重要的證據、要封存驗證後,由她的母親連夜清洗了。

家屬和鄧玉嬌本人受到當局何種壓力,目前暫時不得而知。此前受理鄧玉嬌案的北京律師表示:此事非常複雜、背景非常非常的深。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大陸民眾擔憂修腳女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