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最近流傳一組題為《江蘇常州法院大擺烏龍 車輛警徽印倒了》的照片,照片中一輛有「法院」字樣的車輛上印著個倒著的警徽。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認為,倒印的警徽是中國法院的像徵,黑白顛倒,是非不分是它們的真實寫照。

帖中共有四幅圖片,從不同距離不同角度拍攝了這輛行駛在馬路上的警車,車身上印著方方正正的兩個藍色大字「法院」,而車的前門卻赫然貼著一個「倒著的警徽」,無比顯眼。

帖子一登出,立即引起網友關注,有1400個跟帖。多數網友認為倒置的警徽代表了中共法院的本質。網友說:「倒過來就對了,這是法院一貫的作風,顛倒是非。」「光明正大地顛倒是非,這就是百姓眼中的法院啊!」「中國還有王法嗎?最能代表法院的兩個字『顛倒』!」

5月20日下午,有人通過帖中所記錄的車牌號,電話詢問江蘇常州市金壇人民法院,當致電詢問時,一名姓甕的負責人解釋稱:「其實這車已過了使用年限,早該報廢了,但由 於經濟困難一直沒有換新車……,這是我們招聘的一個臨時駕駛員所為,他拿了個警徽標誌隨 隨便便就貼上去了」

不過有一位自稱是警察的網友反駁:「我知道警車只能有警員來開,這是規定!說『臨時工』所為既是狡辯,又是違反有關規定。至於有沒有經費和新車舊車之說,純屬戲弄大眾。」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訪民依法申請遊行再遭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