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4日,北京的中華女子學院法律系的蘭鈺姣等幾名學生在北京西站外的天蓮大廈前上演行為藝術,用無聲的肢體語言聲援鄧玉嬌。蘭鈺姣用白布包裹自己躺在地上,身邊放有「誰都可能成為鄧玉嬌」的字樣,像徵鄧玉嬌遭當地公安人員綁架及封口,難以向外界訴說真實情況。

蘭鈺姣用白布包裹自己躺在地上,身邊放有「誰都可能成為鄧玉嬌」的字樣,象徵鄧玉嬌遭當地公安人員綁架及封口,難以向外界訴說真實情。

蘭鈺姣所在的中華女子學院42名女大學生發出公開倡議,呼籲全社會一起關注和維護女性的合法權益與人格尊嚴。

蘭鈺姣表示:「作為國家的公民,作為大學生,尤其是中華女子學院的學生,我們對於發生這樣的致人死亡的悲劇感到痛心,更為發生這樣女性受欺侮的現象感到憤怒!我們認為,『鄧玉嬌事件』背後體現出的女性權益及人格尊嚴維護問題值得深思,於是便想到了做這樣一個公開的倡議。」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音樂家﹕看神韻希望能學會二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