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上海市訪民維權人士瀋佩蘭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附近的一所教堂內做禮拜時被不明身份人員抓走。其夫蔡先生隨即報案,但至今沒有得到確切消息。

上海訪民金月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瀋佩蘭是週日上午在教堂門口被強行抓走的。

金月花:「因為今天是星期天,瀋佩蘭早上到教堂裏去做禮拜,在八點半到九點鐘的時候踏出教堂,被八九

個不明身份的人架到一輛白色的麵包車上。」

得知此事後立即到當地派出所報警,卻被告知是政府派人將瀋帶走的。

蔡先生說:「後來我就到馬橋派出所報案,他們後來講是政府叫她去的,有事情。後來我打她手機已經關機了。」

蔡先生氣憤地說,如果政府要調查情況或進行逮捕,至少也應該出示逮捕證,但公安卻以綁架的方式把人帶走,且不告知家屬其去向,讓人感到完全沒有人權。

到5月25日中午為止,蔡先生還沒有得到妻子的任何消息。

2003年瀋佩蘭因政府非法拆遷而走上維權上訪之路,此後多次被派出所非法綁架、關押、刑訊逼供及毆打。

新唐人記者王士傑、郭玉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到歐洲--2009全球巡迴演出特別節目之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