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5月27日讯】5月26日中午,来自世界各国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约2000多人在纽约中区唐人街的Mott街举行游行,期间中共煽动仇恨,一名不法份子攻击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逮捕,下面组图记录了这一过程。

箭头所指为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份子(绿色上衣),左下为放大照片

被打法轮功女学员(白色上衣)携带真相资料在游行队伍旁正常行走,箭头所指
不法份子突然攻击法轮功女学员,一路人着急
不法份子突然攻击法轮功女学员,一路人上前阻止。
不法份子突然攻击法轮功女学员,一路人上前阻止。
不法份子突然攻击法轮功女学员,一路人拉开打人者。
不法份子突然攻击法轮功女学员,一路人保护学员,并喊警察。
不法份子被警察抓住

新闻背景:

中共驻纽约领馆暗地操控围攻退党中心被曝光

中共驻纽约总领馆暗地操控海外华人暴力围攻退党服务中心的调查录音,5月23日被披露出来。中共驻纽约总领馆的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说到,领馆是如何煽动和利用海外华人的热情策动这连续几天来的围攻事件。

五月十七日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举行退出中共集会之后的连续几天,退党服务中心屡遭暴力围攻。纽约媒体记者23日透露,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再次到法拉盛中心图书馆,在退党服务中心摊点的附近鼓动暴力围攻者。纽约警方在现场逮捕了三名肇事者。

《追查国际》在23日公布了对中共驻纽约总领馆操控海外华人围攻法拉盛退党中心活动的电话调查录音,以下是领馆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的部份讲话内容。

(录音)“上、前天我也去现场了,因为我们必须很小心!要不然会被人家说你是总领馆在背后鼓动。…(侨胞)他们这种热情,你要去,去一下,跟不去效果是大不一样的,那你去都跑嘛,你辛苦一点,这种跟侨胞的心里拉的就更近了。他们…比方有的跟法轮功斗完了过来,我就一一跟他们握手!感谢他们!然后这话就说几句,鼓励的,哎,这是要做的。甚至我还在那里鼓动啊,我说:‘写点文章啊!’。今天我也跟中央电视台的我说‘你们哪,应该去拍一些这些现象…。’我还不能在这儿当着那个到法轮功那儿去做!我都把车都开到离那个地方很远,不能让他们看见。”

中共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彭克玉在这通电话中的全部讲话录音已发表在《追查国际》的网站上。

录音内容显示,中领馆官员和彭克玉本人都曾经前往现场,事后又到某些亲共侨社表达“感谢”和支持。

整个对话过程表明,攻击退党服务中心的事件过程和四川地震以及赈灾没有关系,也不是民众自发的,而是由于中共当局的操控以及其驻美国领事馆的直接介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英文名为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近年对中共当局在中国大陆以及在海外对法轮功迫害的事实真相进行了大量调查,准备在适当时机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司法追究。

以上由希望之声记者余音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中共打压 台入世卫第12度失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