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亞裔教育日今天(4月18日)下午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吸引了眾多不同程度的各類學生前來瞭解情況,參加教育日的各個學校工作人員也表示收穫非常大。請看詳細報導。

參加教育日活動的很多學校來自紐約和新澤西州的不同系統,從私立大學到公立學校,還有藝術類的院校及適合新移民短期內找到工作的職業培訓學校,為社區民眾提供多項的選擇和服務,新澤西州的費爾利.迪金森大學是所私立學校,他們提供兩年制准學位,學士、碩士到博士課程,

費爾利.迪金森大學歷史和社會科學的教授威廉 羅伯特:「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看到不同程度的對我們不同項目感到興趣的學生」

UDI職業培訓學院是針對新移民提供短期培訓的學校。幫助他們盡早找到工作。

UDI職業培訓學院培訓項目執行長游女士:「我們收集所有的資訊,更各家公司詢問需要那種人才,我們對他們所需要的人材去培訓。」

伯克利大學是有78年歷史的從事商學教育到學校,

伯克利大學國際部顧問科潤-羅薩爾:「這是一個很好的過程,我遇見很多很有希望的對伯克利大學有興趣的學生,我很歡迎他們前來我們學校。」

活動中,這些學校的華裔代表們熱心地解答學生和家長們所關心的有關找學校、獎學金申請、辦學生身份、減免學費、專業選擇、讀書移民及畢業後就業服務等問題。

前來諮詢的陳先生找到兩家比較感興趣的學校,「我今天是想提高一下自己的英文水平,然後對我將來的工作一幫助。」

王先生是為在中國大陸大學畢業的兒子作諮詢的,「他是學計算機的,想來這兒找一家讀研究生的學校」同時他也想幫助同鄉的孩子詢問辦留學需要的手續。

從去年開始,新唐人電視臺就為華人社區提供大學諮詢活動,收到很好的效果,今年再次提供這樣的服務,希望能為社區人士提供便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維權人士:中共打壓上訪不分老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