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日晚十點,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三場演出圓滿落幕,陽光之都的子民們領略了神韻的風采,下面一起來看看他們獨到的體會。

今年已經是神韻第三次在埃德蒙頓銀禧劇院上演。各級政府官員都發來賀信,而這片北美最肥沃土地上的人們也對神韻演出有著特別的理解。

來自埃德蒙頓選區的聯邦勞工部長羅娜 安布斯, 阿爾伯塔省長埃德 斯太曼克,省文化部長林德希 布萊特,愛德蒙頓市長斯蒂芬 曼德和周圍城市市長都發來賀信,歡迎神韻再次來到埃德蒙頓,並讚揚神韻為加拿大多元文化做出的貢獻。

道格 吉爾先生是坡諾卡市的副市長,他說他看到了中國藝術對其他種族文化的影響:

「演出太美了,尤其是服裝。我注意到很多不同族裔舞蹈當中的相似性,比如烏克蘭舞蹈中有很多快速旋轉的動作,和我們剛看到的舞蹈很相似,可能是從中國學來的。」

蓋裡 布蘭金索普(Gary Blenkinsop)中校是加拿大陸軍埃德蒙頓基地指揮官,他認為神韻演出是讓人思考的高尚藝術:「我覺得這個演出通過音樂和舞蹈,把我們傳統中共同珍視的部份表達的非常完美,充滿人性。」

麥克-卡維科是一位工程師,他認為神韻的藝術靈感來源於神:「任何藝術形式都來源於神,藝術不是起源於人的。我們有才能,也可以挖掘自己的才能,但離開了神的幫助,人就甚麼都不能做。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的演出,下一站4月19日將前往中部草原省份薩斯喀徹溫的裡賈納市演出。

這是新唐人記者 朱丹 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展現生命喜悅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