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關心第94期: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追蹤報導之五

旁白:2008年11月,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第四十一屆會議。會上審議中共提交的中國人權報告以及非政府組織提出的相關意見和資料。11月21日,委員會發表總結性報告,明確要求中共說明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國大量增加的器官移植手術,及無法解釋的巨大的器官供體的來源,並責成中共立刻就此展開獨立調查,起訴和懲罰所有涉及人員。

主持人:從2006年3月中共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被首次曝光,到2007年加拿大兩位人權律師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的第二版獨立調查報告的發表,到2008年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的明確質詢,在這兩年多的時間裏,人們從對此事的無法相信的震驚,到不得不面對,世界越來越關注這一殘酷的事實。一方面是中共沒有任何實質內容的空泛否認,而另一方面是人權團體和個人的不懈調查。從不同的渠道,更多的細節和知情人浮出水面。

旁白:2007年1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國會議員,助理國務卿大衛喬高共同發表關於中共政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第二版獨立調查報告。報告中,證據的種類從第一版的18種增加到33種, 還包括更多的對中國的醫院,監獄及法院的電話調查記錄,更多曾被非法監禁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證詞,報告還新增加了大量曾在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海外病人 的採訪記錄。報告發表後,世人震驚,兩位作者獲邀在世界各地演講,介紹報告的內容。同時,他們努力蒐集更多的證據,為第三版調查報告作準備。

旁白:2008年7月,報告作者之一大衛麥塔斯在美國找到一個曾被關押在江蘇省某監獄的人。他不是法輪功學員,為避免中共迫害化名Lanny。從2005年3月至2007年初,2年多的關押期間裡,Lanny曾被換了17個監號。在裡面關押的時間長的犯人告訴他,在2002年到2003年期間,每個號裡面都至少發生過2-3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

證人Lanny:因為在看守所裡面每年都要進行至少2次 的體檢,關了很多年的老犯人就偷偷的告訴我:這是要摘取這些人的器官,你看那些身強力壯的小夥子,就是要摘他們的器官,就是死刑犯和法輪功的學員。因為檢 查這些人的身體的時候特別的仔細,而檢查別人的身體就是一帶而過了。主要是對這些死刑犯和法輪功的人員的身體檢查是主要的。

旁白:Lanny曾親眼目睹被器官活摘者被帶走之前被注射藥物的景象。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再加演台觀眾感動場場不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