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指稱中國存在大規模酷刑現象,而中國政府卻矢口否認並強調中國一貫反對酷刑。然而張翠平的親身經歷向我們揭示了中共的謊言。

張翠平:我在勞教所一進去了就是對你那種簡直就像變態一樣的,把你拉過來就剪頭髮,你根本就沒有一點說話的權利都沒有的

就是把你的頭髮拉過來而且剪的很短的,女的頭髮都剪的很短的,衣服就脫掉了就這樣的,短褲從裡到外全部脫掉,這個時候,真的不像是人,一點人格都沒有的,真的人格那種侮辱,就是借我們這些很本分的這些常人真都是難以接受的!我被分到兩大隊,兩大隊全部是吸毒的,我到了兩大隊以後我就不肯參加勞動,因為我是維權我沒有違法。然後就把我綁起來,綁在床上,是怎麼綁的呢,就是這樣綁的,我的手綁在鐵架上,我睡在床上就這樣的,用銬子銬起來,銬在這個床上,腳也是的,拉在那個床的另一頭,就這樣我人被繃的很緊的,大小便就在床上,把我的衣服拉下來,把塑料盆塞在我的屁股下面,我根本就解不下來,被拉的這麼緊,這麼緊張我怎麼能解的下來呀?後來到了晚上就是警察來把我放下來讓我去上廁所,我解了整整5分鐘,我的小便就憋了這麼長的時間。

就這時候我被拉的時候,他們就天天讓那個吸毒的叫卓佳(音)三次勞教的。剛剛兩天的時候我的手就已經拿不起來了,拿都拿不起來了,我上廁所都要這樣,撐在廁所的牆上面來拉褲子,手根本就失去知覺了,拿不起來了,就這樣的,兩天就這樣的。「只要你參加勞動我們就不綁你,就把你鬆掉,要不就一直這樣綁下去,把你綁成廢人,你回去以後你就殘廢掉了!」就這樣的。我講勞教本來就是違法的!我就這樣跟他講。然後他就叫卓佳(音)打我的嘴,打我的嘴巴就這樣打,打我叫我不要再講話,你講話就把口罩帶在我的嘴上,那口罩24小時帶在我的嘴上就這樣的。我睡覺也是的。睡覺我根本就睡不著,我人真的已經是真的生不如死一共被他們綁在床上綁了三次。第二次我被綁了兩個禮拜。我第二趟被他們綁的時候我不服,我就是不服 我就是不承認錯,然後他就讓我5天晚上都不讓我睡覺。我眼睛要瞎(閉)起來了,他們就用鞋子打我,用瓶子,用手上拿的飲料瓶子來砸我,就這樣讓我不要睡覺打我。就這樣綁了兩個禮拜的時候看人呀一個人都變成兩個人了,我人都已經很輕的像要飄起來了,要飛了那種,人綁的就是頭昏的,就是要飄起來那種樣子的。後來第三次就是因為外面有人來檢查嘛,都是領導嘛來檢查嘛,我就叫一句冤枉,然後他們又把我綁起來,又把我綁在床上又把我綁了兩個禮拜。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新竹場迴響大 彰化加演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