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悼念趙紫陽被暴徒打成重傷的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14號晚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他的傷勢很嚴重,4根肋骨骨折。警方至今沒有抓到兇手。如果警方再不積極辦案,他將上告警方行政不作為。

孫文廣教授告訴記者,14號他向警方正式提出,要求捉拿、懲辦毆打他的兇手。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寫了一個正式文書,用特快專遞給他們寄過去,要求儘快地查處肇事者和策劃者,給他們懲罰。另外要賠償。提出這些要求。公安機關啊他應該負責去偵察的,如果他不作那我們就到法院告他不作為。」

孫教授在11號已經出院回家休養。難忍的疼痛使他長時間無法休息,十分痛苦。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唉呀,有一段時間40多個小時沒有睡覺,那是非常難受的。一個吵、一個痛啊。另外你不能翻身,啊一動就痛。原來說的是3根肋骨,後來查出是4根肋骨哪造成骨折。」

孫教授指出,暴徒們光天化日之下,在公共場所,對他這樣一個75歲的老人大打出手,實在是倡狂。然而當時附近有許多警察,竟然沒有人出來制止這種暴行。去年12月,山東大學校方開始剋扣孫教授的養老金,4個多月以來沒有給任何理由。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廣東陸豐市農民 百萬懸賞懲貪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