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海盜在美國嘴上拔毛

200年來海盜首次打劫掛美國國旗的船隻,美國船長菲力普 (Richard Phillips)勇敢的以犧牲個人性命的決心,換取全體船員的自由,這種英雄的行為受到全球的喝采。老天有眼,明察秋毫,導演了另人振奮的充滿電影情節般的結局:美國海軍派出精銳狙擊手,在海上敵我雙方都在三維移動的情境下,快準狠開了三槍,一次解決三名海盜。

今天的美國不但需要英雄,更需要重拾美國精神,菲力普船長是繼哈德遜河奇蹟的英雄機長沙利(Chesley B. Sullenberger III.)又一位英雄。週二我們將邀請資深時政評論員和您一起探討這個熱門話題,希望您打熱線電話加入紐約曼哈頓的直播現場,踴躍表達您的寶貴意見或是提問、參與討論。

請千萬不要錯過美東時間週二(4月14日)晚上9:00至10:00,北京時間週三(4月15日)早9:00至10:00的新唐人【熱點互動】週二熱線直播 。

北美熱線電話:(646)519-2879

中國免費電話:(400)708-7995 接通後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 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路即時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首頁後,點擊正上紅色「直播」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讓我學習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