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新德里的中國大使館前,一群流亡藏人將自己綁在館外的鐵絲網上,表達對中共日前宣判2名藏民死刑的抗議。

藏人去年3月在首府拉薩抗議中共的高壓統治,日前中共法院對當時參與的五名藏人做出二死刑、兩個死緩、一個無期徒刑的判決,並聲稱他們在抗議事件中縱火。

抗議者表示:「我們希望能阻止在西藏的死刑判決,它應該被停止,我們要求立刻停止。」

抗議的學生們在烈日下站在大使館外頭,呼喊著自由西藏的口號,為還在西藏的親友爭取自由,隨後被警方帶走。

西藏流亡人士表示,去年西藏事件期間,有超過2百名藏人在中共暴力鎮壓下失去生命。與中共所稱的死亡人數19人相差10倍以上。

西藏流亡政府曾表示,對藏人做出的這項判決令他們憤慨,因為中共政權沒有進行合法的審理,中共的法庭已經成為當局進行政治打擊的工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訪民家屬不滿當局將訪民當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