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演出進入第二天,新西蘭知名指揮家兼作曲家被神韻的完美演出所震撼,並表示神韻真正的美不是言語所能表達的。

蓋瑞.迪文(Gary Daverne)是新西蘭交響樂團著名指揮家兼作曲家,對演出非常挑剔的他,在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表示,神韻的美超乎想像。「我對演出是很挑剔的,但這場演出沒有我可以挑剔的地方,完全沒有。這場演出從開始到結束都太不可思議了,特別是當你完全沉醉在音樂和他的故事情節中的時候。」

身為資深作曲家的蓋瑞,認為神韻的音樂很好的將東西方音樂及背景很好的結合在一起,「作為樂團的指揮,我的交響樂團也演奏過許多中國的音樂。(神韻的)音樂有西方音樂的特色,但仍然保留有中國音樂的味道,非常寬廣。音樂本身就像觀眾描繪著一幅畫。很好聽,我太喜歡了。」

神韻特有的三維立體舞臺背景也給蓋瑞很深的印象。「我喜歡演出中表現的民間傳說,特別是天幕上的情節和舞臺上的表演的結合,我從來沒有見這種表現手法,給我的印象很深刻。還有就是服裝,太出類拔萃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於17日在奧克蘭ASB劇院進行紐西蘭之行的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茱迪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共鎮壓百姓引發更多退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