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訊】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都深深的感動了觀眾。韓國大邱地區的觀眾當然也不會例外。請看韓國記者發來的報導。

適逢週末,眾多大邱地區的知名人士前來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神韻演出不但給他們帶來了感動,也讓他們發現了真正的人生價值所在。

大邱天主教大學名譽教授,自然染色博物館館長金芝希女士說,神韻演出不是單純的文化演出,而是一種能讓人思考人性真理的綜合藝術。

金芝希,自然染色博物館館長:

藝術家們的著裝、色彩的表現都非常美,而且舞蹈中還包含著故事和歷史。

不單單是成年人,和孩子們一起來觀看,領會其中的「孝」的思想,以及正在消失的傳統的「禮」的思想,還有「真,善,美」等等,讓年輕人不要忘記這些,繼續保持下去。

亞細亞哲學會會長,在釜山大學講授哲學的崔佑源教授說,神韻演出中包涵著真正的人性價值,因此感人至深。

崔佑源, 亞細亞哲學會會長:

經過中國5千年歷史的歷練而累積下來的人性價值,宗教性的訓誡,尊重生命的思想以及與自然和諧統一的精神,這些都是我們整個人類應該珍視和接受的優秀價值。(神韻演出)將中國5千年歷史的精華以優美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這是奉獻給全世界的富有意義的高水準藝術。

他平素就將中國和中共明確區分對待,通過神韻演出他再次認清了中共的行徑是何等殘忍。

崔佑源, 亞細亞哲學會會長:

中共是一個邪惡的政權。要儘快認清這一點。讓我們一起來思考,共產主義對人類犯下了多麼大的罪惡。消滅它,取而代之,我們要一同走上,今天演出所展現出來的,純善、純美的和諧世界之路。

恢復純潔的人性,啟迪人生的價值,神韻的震撼仍在持續。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韓國大邱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熱卷硅谷 場場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