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第二場的演出獲得了許多觀眾的迴響。一名中國留學生由於喜歡看神韻演出,二次前來觀看。都監禪院院長李奈林表示,演出場景絢麗多彩令人陶醉。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記者:神韻演出豐富多彩的節目,賦予獨創性的編排,觸動了來自各界各層的觀眾們。藝術界人士,學生甚至軍人等眾多觀眾都為之深深感動。

一名中國留學生表示,由於喜歡看神韻演出,因此第二次前來觀看。中國留學生:「這個呢(神韻演出)是真正的反映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所以第二次我又來了。」

凱西 波爾巴,美軍上校:「非常美,真是好極了。有關精神部份的內容非常好。

服裝、色彩、手型看起來都是那麼美。整個演出的能量真是太漂亮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一場特別的演出。」

黃元□先生是曾歷任國立昌原藝術大學校長以及京南美術館館長的韓國著名西洋畫家,他透露說,神韻頗具獨創性的編排使其感觸良多。

黃元□,西洋畫家:「以中國的傳統和歷史為主題,在現代式的舞臺上進行表現。舞臺藝術的編排,展現新的舞臺藝術,這種現代性的創舉對我有很多觸動。」

一位多年從事身心修煉的禪院院長也為神韻的演出所傾倒。

李奈林,都監禪院院長:「太感人了,許多場景都是那麼絢麗,好極了。令人陶醉啊。演出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那麼愉快,令人充滿喜悅。」

在觀眾們如潮般的掌聲中,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當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大邱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俄勒岡州波特蘭觀眾:神韻應該在中國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