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能源中心」卡爾加裡市5年前動工、總投資達4億5千萬美元的松河(Pine Creek)污水處理廠近日開始運營。請看來自卡爾加裡的報導。

卡爾加裡在2004年開工建設的松河污水處理廠於1月28號正式投入使用。隨著機器設備的轟鳴,污水處理廠開始為卡爾加裡市提供污水淨化服務,卡爾加裡的污水將不用全部運到邦尼布魯克污水處理廠(Bonnybrook)進行處理。

從去年10月開始,污水處理的核心設備——蒸煮器和發酵器在經過兩個半月的日夜趕工後順利組裝完畢,標誌著工程整體建設全部竣工。投入運營後一年內,污水處理廠將接受嚴格的監控以確保污水處理工作能夠順利進行。

市議員琳達‧福克斯(Linda Fox-Mellway)表示:松河污水處理廠是市政基礎設施中不可缺少的一環。隨著經濟的迅猛發展,環境保護變得更加重要。

該項目原先計劃投資2億4千萬美元,由於最近兩年建築材料價格飛漲,松河污水處理廠最後總投資達到4億5千萬美元。儘管如此,市議員瑞克.麥基弗(Ric McIver)還是對項目的竣工表示了歡迎,他認為這是值得所有卡爾加裡人驕傲的一天。

松河污水處理廠採用了目前最先進的設備,專家確認污水處理質量已經超過了阿爾伯塔省環境部門的質量標準。

新唐人記者蕭峰、蘭淇卡爾加裡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議員斥港府政治審查拒神韻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