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訊】星期六(1月31日)在韓國大邱阿特匹亞劇場上演的神韻第二場演出為大邱地區的各界知名人士帶來了更多的喜悅和感動。請看來自韓國的詳細報導。

1月3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邱阿特匹亞劇場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適逢週末,眾多的大邱市民前來觀看演出。神韻的演出令劇場為之增色。

當天大邱地區的眾多知名人士歡聚一堂。前國會議員、著名演員姜申星一和家人一道前來觀看演出。他說神韻的演出非常特別,即使對中國歷史不甚瞭解的人也能很容易理解。

姜申星一,前國會議員、韓國電影演員:「神韻藝術團的演員真是太有才能了。非常非常美,韓國的民俗色彩雖然也很漂亮,但中國的色彩更漂亮,它讓節目更顯突出,太棒了。真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去的。」

歌劇演員兼韓國卡巴萊特研究會代表金主權先生對演出不吝讚美之詞,他說,神韻演出開闢了演出藝術領域的新篇章。

金主權,歌劇演員、韓國卡巴萊特研究會代表:「無論男女老少同時產生共鳴,這樣的演出是非常罕見的。神韻藝術團所表現的,從孩子到老人,即使是不搞藝術的一般人也能樂在其中,我想這一點是非常有意義的。」

通過此次演出,能一覽中國的歷史,對此金先生驚嘆不已,他對神韻藝術團的策劃能力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安本根,ROAD WIN公司總裁:「我覺得,舞蹈、音樂和編排所有這些都達到了綜合藝術的極致。」

眾多知名人士異口同聲稱讚到,神韻演出超越時代,開闢了讓所以人都能產生共鳴的文化新篇章。

新唐人記者 王麗 韓國大邱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紐約州立大學演出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