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訊】為了關懷大陸來臺配偶,致力於推動正統文化藝術的大唐文化學會,配合社區的新年團拜,舉辦了關懷大陸來臺配偶的溫馨活動。活動中準備了美國神韻藝術團來臺巡演的入場券,贈送給大陸配偶。請看臺灣高雄的採訪報導。

在果貿社區活動中心的新年團拜中,大唐文化學會經理余智榮表示,美國神韻藝術團展現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文化,希望贈票給同樣是華人的大陸配偶觀賞。

大唐文化學會經理余智榮:「在新的一年呢!希望她們來看神韻晚會,我想就是說透過新的一年,讓她們有一個溫馨的禮物,能夠真正接觸到正統文化的東西。」

果貿社區的大陸來臺配偶,對主辦單位辦的關懷活動,非常贊同和感謝。

大陸配偶黃小姐:「我覺得很感謝給我們這個機會,謝謝!」

參加有獎徵答活動,拿到神韻入場券的江西毛小姐表示,神韻展現的內涵,讓她非常感動。

大陸配偶毛小姐:「看這演出,應該看到那種文化會蠻感動的,因為那種肢體語言可以讓你表現出來,就是感覺講不出來怎麼形容他,就是讓人家心情會很愉悅。」

優美的中華文化,讓毛小姐認為應該帶小孩去觀賞神韻的演出,文化才能傳承下去。

大陸配偶毛小姐:「帶小朋友去看,是要讓他不要忘記我們是中華民族的一份子,要欣賞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劉仁樺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電子樂合成器之父」陶醉在神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