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8日訊】日前臺灣媒體報導,檢察官證實,前總統陳水扁曾經告發另一位前總統李登輝有洗錢之嫌。對此,李登輝27日否認了這個指控,並在公開演講中批評前朝執政者的貪腐腐敗,還呼籲民眾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前總統李登輝南下嘉義演講,除了批評中共官員來臺期間,臺灣人權倒退的狀況,還指責因洗錢案遭起訴的前總統陳水扁。

前中華民國總統李登輝:「參加民主化過程中的人,他本身腐化了,本身爛,我有地位,爭地位,有了地位我就拿錢。」「有政治人物,貪污,收賄,還把錢匯到海外洗錢,已經被司法用重罪起訴了。」

李登輝呼籲民眾要有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過當媒體問道,陳水扁告發他洗錢16億,李登輝也在演講前做了反駁。

日前有媒體稱,陳水扁日前在庭審中告發前總統李登輝洗錢。不過陳水扁委任律師卻否認這項報導,並說是臺灣檢察官主動偵查。

目前,特偵組僅將李登輝以「查字案」被告處理,表示案情仍不成熟,還處於搜集資訊、調閱文件及過濾情資的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西藏觀眾﹕看神韻演出感覺特別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