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2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市的演出後,來到了北卡三角科技園區,並將於今晚7點在達勒姆表演藝術中心為觀眾獻上一場藝術的盛宴,而當地的民眾更是慕名前來,劇院的座位被全部售空.請看本臺記者來北卡的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是第一次來到北卡州的達勒姆市,這裡的政要特別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而當地民眾更是將今晚演出的2800張票全部搶購一空,期待著欣賞神韻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據神韻演出主辦方負責人何緯介紹,達勒姆市是北卡的高科技地區,很多民眾聽說有這樣一個世界級的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都非常興奮.

何緯說﹕「他們看了神韻以前演出的錄像介紹,看了都特別高興,這麼美,非常興奮,很多人站在錄像前不走,反覆的看,即使錄像只有一分鐘,有些人看很長時間,有些買了票的民眾特別高興,不斷告訴我們說不能再等了,希望趕快看到這個演出。」

何緯還表示達勒姆表演藝術中心於今年12月剛剛落成,以承辦大型百老匯演出、著名音樂會為主,這場演出是該劇院開張以來賣的最好的一場。

何緯說﹕「實際上一開始,我們覺得有些座位可能會影響觀眾看演出的效果,讓劇院不要賣給觀眾,但是後來因為賣票很熱,票都供不應求,劇院就和我們商量,把以前留的那些票打開賣掉了,所以今晚的票售光了。」

達勒姆表演藝術中心可容納2800名觀眾,劇院外部設計高雅氣派,內部設有最先進的音響設備,觀眾席分為三層,座位寬大舒適。今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這裡向觀眾展示中華五千年的輝煌神傳文化,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北卡州達勒姆市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費城各界觀眾感謝神韻傳譯出真正的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