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7日訊】神韻晚會芝城首場演出於27 日下午兩點,在芝加哥歌劇院拉開帷幕。喜歡看「Show」的芝城觀眾,觀賞到這樣一臺傳統的中國歌舞節目相當興奮,有觀眾表示,以文化的形式讓他們瞭解了中國,也很高興看到有這樣一群重樹傳統文化的人。

伊州州政府人事部資深專員巴巴拉 麥儅娜:「絕對太精彩了,非常的令人肅然起敬,特別是我看了以後,有一種藝術的衝動,我太喜歡了,非常迷人,我一定會告訴更多的人。

芝加哥公立學校教師凱瑟琳 莫哈斯:「非常壯觀。我希望再看一遍,我強烈建議每個人都來看這個演出。」

芝加哥中學教師尤倫達 普裏多:「我教授中國古代歷史,這個演出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將來我會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講。我會把這個節目冊給學生們看,一定對他們很有幫助。」

記者楊曉玫:「晚會以『開創五千年文明』大型舞蹈開場。在現場樂隊的伴奏下,三維動畫天幕和舞臺上的演員表演虛實相接,給人非常震撼的視覺享受。今年的演出服裝設計也更加華麗,中國舞中的點勫、毯子功等一個個高難動作貫穿舞蹈的始終,令觀眾目不暇接。舞蹈內容有歷史題材,也有現實題材,以及民族舞蹈。有觀眾看後表示,這種文化的形式,讓他瞭解當今的中國。」

退休商人湯姆 保德肯:「我很喜歡反映迫害的那個節目,我認為這個節目從文化上表現了當今中國政權,以及那些努力恢復被破壞了的文化的人們。」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選美皇后驚羨神韻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