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東第一站——渥太華的4場演出已經全部結束,在每場演出結束後,觀眾都用熱烈的掌聲來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這是熱情的渥太華觀眾連續第5年坐滿了國家藝術中心,現場感受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表演。

安省衛生推廣廳長讓·馬克·拉羅德:「這太美了!我很高興他們今年來了,因為我從收音機裡聽到過(神韻)的消息,從報紙上讀過,今天我看到了現場的表演,絕對的滿分。」

國家藝術中心教育助理凱麗·安佩克朗比:「我太喜歡了,天哪,其中的舞蹈,編舞,我太喜歡了,真是奇觀。」

無論是藝術表現形式還是精神層面的信息,神韻演出的每個細節都能讓觀眾們領略到這場藝術盛典的精彩。

心理醫生費爾蘭德·格隆丹:「太棒了!色彩和唱歌都太美了!」

公司經理偉利·瑞曼:「很美!我喜歡裡面的色彩,還有傳遞的中華古老文化,太讓人驚嘆了。」

前教育工作者彬翠西:「(神韻)所表達出來的人的精神如何幫助人們的生活,以及生存方式,如何揚善棄惡,神韻把這些完美地呈現出來了。」

12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3天4場的演出,並將於12月29日抵達加東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安大略省的哈米爾頓市。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東京集會遊行聲援8300萬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