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9日訊】12月27日,澳洲悉尼退黨服務中心在悉尼唐人街舉行「聲援4700萬退黨,迎接中華新紀元」的集會活動,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當天中午有數百民眾聚集在悉尼唐人街聲援4700萬勇士退出中共,悉尼退黨服務中心的代表盧震雷在 發言中呼籲世人認清中共,用退黨的和平方式解體中共,迎接中華民族的新紀元。

來自山西的原全國三八紅旗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荊面面在集會上發言說,她在黨內30多年,目睹了中共的腐敗,百姓的痛苦,看到九評之後,於今年5月毅然退出了中共。

一位有著60多年黨齡的80多歲的老人李女士不僅自己退了黨,還自費去印九評給一些老幹部傳看。

採訪:「一是華鎣山游擊隊總司令、還有一些地下黨的老同志,領導幹部,我就說,我送給你看看,我自己印的,不管印的好不好,你們看看是真是假,他們都說是真的,是事實。」

來自北京的王先生入黨50多年,他稱自己64之後在精神上就已經退了黨,九評出來後對中共的本質更是有了系統的認識。

採訪:「我在共產黨的體制內呆了50多年才退出來,對於共產黨的罪惡歷史,現在我系統地瞭解了,本來是使希望共產黨能夠自身改革,能夠改邪歸正, 認識到這是不可能的。」

在當天的集會上,悉尼天國樂團以及同頌合唱團都進行了表演。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選美皇后驚羨神韻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