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博流行館持續推出時尚走秀,這次請到本土知名設計師林國基,展示上百件帶有花印象又有東方味的禮服,加上主持人利菁壓軸走秀,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設計師林國基的上百套禮服,無論是披肩,裙襬或是在腰間都融入花印象,花博流行館裡名模、服飾與花相互爭艷。

設計師林國基:「應用到比如說台灣山櫻花、或者台灣杜鵑,或者台灣的原生花種,其實台灣的設計師,他們的設計非常的棒,他們的手工也非常厲害,當然台灣也有很棒的模特兒,在花博秀裡面呈現出來,它才是最受矚目的。」

許多服裝還採用中國傳統的深紫色、古金色,結合刺繡亮片等傳統工藝,烘托東方女性的韻味。

大陸歌手陸瑤:「今年可能會流行比較豔麗的顏色,老師的設計很整體,顏色又純正,我覺得非常好看。」

這次好友利菁跨刀助陣,除了要應付超長頭紗,寒冬中也要鎮靜走秀。

節目主持人利菁:「好冷喔,這是底限了,再下去就不行了。(頭紗)這麼長,這麼重,所以我回頭撈了兩回,摸不到,喔,原來還在原地,這麼長。」

利用半年時間籌備,林國基希望把花和衣完美結合,讓外界在花博館裡看到發光發熱的台灣時尚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休斯頓場完美落幕 繼續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