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近期,浙江杭州市江幹區草莊村因逼遷發生村民傅延康被活活燒死一事。當地政府並沒有停止非法拆遷的動作,11月3日,杭州市江幹區政府又派出上百公安、城管強拆民房。

3日下午三點左右,杭州市江幹區草莊村3組42號項連生家,被當局派來一百多個員警,強行衝進住宅,將房屋所有的人拖出去,進行拆遷。當時現場來了大批圍觀和聲援民眾,紛紛譴責這種野蠻行為。

項連生的弟弟說:「他們強行進來,很野蠻,把我們的所有的人強行拖到外面,包括我83歲有老人癡呆症的爸爸和80歲的媽媽,我大喊:『江幹區流氓、腐敗官員強拆老百姓的民宅』,他們把大門打掉,強行開進機器拆的。」

強拆隊伍進來之前,當地拆遷辦、區政府等官員正在項連生家談拆房的條件,並強勢命令:「今天三點之前不簽協議,就要拆你的房屋。」

項連生的弟弟說:「我媽媽現在住院,心臟不好、頭痛,當時我去報案了,我媽的現金丟了幾塊錢,現在很多東西還扔在外面。」

該村一位村民表示,現在人民為什麼如此恨政府!中國為什麼會產生楊佳!從錄像中可以就看到許多悲劇的產生都是有原因的,房屋是他們的窩,沒有生存的環境,還怕死嗎?

據村民反映,草莊村因修一條機場路綜合整治改造工程而進行拆遷,這條路已經完工了,但當地政府還在繼續拆老百姓的房屋,由於沒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續,就把他們賴以生存的房屋進行拆遷,遭到村民強烈反對,持續到當地各有關部門信訪,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當地政府在拆遷過程中動員黑社會人員,對釘子戶進行打擊報復,利用株連等方式逼迫農民拆遷。因為拆遷已造成很多家庭悲劇。

10月23日凌晨三點鐘左右,杭州市江幹區草莊村2區27號遭人縱火,50多歲的房主傅延康不幸被活活燒死,此事讓當地民眾極大震驚和憤慨。據村民們表示,這是當地拆遷辦逼遷引起的悲劇,這是政府行為。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印尼銷毀三聚氰胺污染奶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