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妻子因煉法輪功被阻赴港定居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香港居民陳英田在大陸的妻子楊小蘭最近獲批單程證,和丈夫團聚,但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大陸610人員扣住證件不給,陳英田呼籲外界關注妻子的遭遇,還自己一家團聚的自由。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現年60歲的香港居民陳英田,十多年前和祖籍四川的楊小蘭結婚,育有一子。但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楊小蘭一直被阻撓赴港定居。去年5月他們再次為楊小蘭申請單程證,今年7月22日獲廣州增城市出入境管理科電話通知前往照相,一個月後拿證。但陳英田和在港探親的楊小蘭回去辦完手續後,準備回四川探親的楊小蘭,24日突然遭廣州車陂派出所惡警強行綁架及暴打。

香港居民陳英田:我回來香港了,24日她就買了車票。買了車票之後,她和她的一個朋友就給人抓了,24日那晚她差不多被人打到半死。就這樣推撞到牆那裏。

楊小蘭隨後被當局強送洗腦班關押,至10月23日釋放,護照和港澳通行證都被扣起。當天他們再次到增城公安局查詢單程證,卻被通知拒發證件。

香港居民陳英田:他說,上面打了電話來。我問他上頭是哪裏?他說就是上頭。

記者:那是甚麼原因呢?

香港居民陳英田:我估計可能是因為她煉法輪功。

陳英田並指,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太太曾先後兩次被勞教和判刑,期間遭受嚴重的迫害。

香港居民陳英田:關了差不多6年──試過一次打針,給他們搞到昏昏慾睡。我岳父說,去接她的時候,那個人差點都站不起身來。

陳英田強調,太太修煉法輪功、做好人沒罪,呼籲外界施加援手,讓他們一家人團聚。

香港居民陳英田:香港有說話自由,很多的自由,大陸根本上一點自由都沒有。你口口聲聲說,要別人夫妻團聚,但今天你不是這樣,你硬要拆散別人的家庭,根本在破壞別人的幸福,這根本就是破爛政府。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警方認定猥褻門淫官無罪 網民怒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