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許美惠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海角七號」爆紅,讓臺灣的電影看到希望,以高雄縣殘障小泳將陳亮達,力爭上游故事為靈感的溫馨勵志劇情片「2分20秒」,5號在高雄縣政府舉辦了發表會,導演薛少軒表示,希望這部影片能鼓勵更多的人。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劇中的主要演員林立洋、薛宇庭、伊娜及殘障小泳將陳亮達等都出席了這場發表會。
導演薛少軒:「看了我們的片子,除了好笑好玩以外,我保證一定掉淚,會感動。」

2分20秒的劇情,是描述一名具有潛力的年輕泳將歷經與家人爭執、誤會等危機,受到殘障小泳將陳亮達的激勵,終於力爭上游,向自我挑戰的故事,是一部笑中帶淚的溫馨感人勵志電影。
2分20秒電影演員林立洋:「我想這個戲它的重點,它的目標也是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時間之內,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要快樂的面對人生。」

全片場景在高雄縣拍攝,澄清湖,斜張橋,情人碼頭,鳳山游泳池以及高雄縣街道,都有入鏡,而且縣政府在電影拍攝過程中也給予經費贊助。

2分20秒電影演員伊娜:「這次能藉由拍片的機會,覺得高雄縣非常的漂亮,這麼多美好的地方。」

影片拍攝了二十二天即完成,目前已殺青,進入後製階段,導演薛少軒表示,希望這部影片能鼓勵更多的人。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全球經濟衰退 中國現失業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