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中領館前法輪功抗議點訴訟案開庭

【新唐人11月08日訊】歷時兩年多的溫哥華市政府起訴溫哥華中領館前法輪功抗議點訴訟案,本週在卑詩省高級法院進行審理。

在省高級法院開庭5天中,市政府律師和法輪功律師分別就法輪功展板是否違反城市附例和城市附例是否違憲以及市長蘇利文拆除中領館前小藍屋真正的原因展開了激烈辯論。

法輪功方面的律師列舉了25條事例,包括盤問蘇利文時獲得的大量證據,分析指出蘇利文和市政府是因為受到來自中領館的壓力。

溫哥華法輪大法發言人張素表示溫哥華市政府面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的迫害不顧,起訴中領館前法輪功抗議站點,妨害了法輪功學員自由表達。

張素: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自從2001年開始就在這個中領館前面有24小時的抗議點。我們認為這樣一個抗議點在這裡就是因為中國從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而且這個迫害不光是有酷刑和有虐殺,而且不斷的加劇,不斷的升級。

市議員卡德曼表示蘇利文起訴法輪功只會浪費納稅人的錢,是個愚蠢的決定。

卡德曼: 我認為這在當時是個愚蠢的決定,明知這是個有關政治和信仰的抗議活動,還堅持要求他們撤下。明知道這案子會上訴到高等法院,在我們保護自由和人權的憲法下,高等法院幾乎不可能支持,基於城市法規理由而強制撤除 這種有關政治 信仰的社會性抗議。這是對市府法律費用的浪費,我不認為這是明智的決定。

已經在溫哥華中領館前和平抗議7年的法輪功學員,正在等待卑詩省高等法院的判決。

新唐人記者 肖楓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中共駐印尼大使館被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