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紐約不遠有一個叫Totowa的新澤西小鎮﹐這裡有一萬多居民﹐過著富裕平靜的生活。鎮上的畫廊舉辦的真善忍畫展﹐讓這裡的藝術家和居民深受震撼。

Totowa是印第安名字﹐意思是山水之間。這裡的雷娜‧迪甘吉畫廊正在舉辦真善忍畫展。畫廊的主人雷娜‧迪甘吉說﹐這些作品對新澤西的民眾是很好的教育﹐應該讓更多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雷娜‧迪甘吉﹕「這些畫作是技巧很高的寫實作品。非常出色。畫家有很深的功底。能看出作品表達的強烈情感。畫中人物眼中流露的神情﹐非常打動人﹐在腦海中多少天都難以磨滅。」

她希望畫家能把作品帶到世界其他地方。

迪甘吉的學生斯蒂文站在自己最喜歡的畫作前給我們講解。

斯蒂文﹕「魔鬼捉住了那些壞警察﹐因為他們對相信神的人干了壞事。我們在美國的人都很幸運﹐我們信神不會被打死。」

新澤西拉瑟福德藝術協會主席琳達‧斯坦波恩認為﹐大家都應該來看一看。

琳達‧斯坦波恩﹕「他們只是一種信仰﹐又不是攻擊政府什麼的﹐只是一種信仰﹐幫助他們獲得健康和智慧的信仰。他們又沒有傷害任何人﹐為什麼要傷害他們呢﹖」

前來參觀的當地民眾與畫家長時間交談﹐瞭解這些藝術品背後的故事。

這次展覽將持續到9月25號﹐畫廊電話9739427400。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庫索米:媒體漠視中共活摘器官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