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毒奶粉流到台灣,引起藍綠立委的不滿,藍營立委認為廠商這種行為形同謀殺,綠營立委認為主管官署,應負起責任。

中國大陸25噸遭「三聚氰胺」污染、「有毒」三鹿奶粉於今年6月流入台灣,民進黨與國民黨立委提出嚴重抗議。

民進黨法院黨團書記長張花冠:三鹿牌奶粉不應該銷毀應該送到陸委會衛生署還有外交部農委會讓他們嚐一嚐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畢竟奶粉大部份給小朋友喝大人也在不知不覺中都透過蛋糕各種糕點吃下去這個形同謀殺我是覺得我們台灣要提出強烈抗議

藍綠都開罵,實在是中國的毒奶粉事件太過份,令人無法接受。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湘西吉首市兩萬武警駐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