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 梁欣 伊屏 採訪報導)中共當局非常闊氣的花用人民的血汗錢來舉辦奧運會,據保守估計,共花了430億美元,勇奪奧運舉辦史上花費最高的金牌獎﹔不過,中國百姓想要進京觀賞這場奧運卻困難重重,下面是幾位大陸退黨人士對奧運的看法,及他們退黨的理由。

湖南郴州的廖先生表示,現在物價上漲超過百分之20,然而收入卻沒有增加,一般百姓即使有錢看奧運,北京目前處於戒嚴狀態,百姓也很難進入北京。

退黨人士廖先生:「現在工資都跟不上物價漲,而且北京是宵禁,去北京都去不了,這個辦奧運會是不可能去。」

一位老家在貴州現在人在廣東潮州工作的楊先生則說,奧運對他們其實沒有任何意義,他們賺的錢吃飯後僅剩一點能寄回家。

退黨人士楊先生:「我們出門在外已經很久了,跑到潮州這裡來打工,每個月才有一點飯吃,攢一點工錢回家,打工也好,在家鄉也好,都是很糟糕啦」

湖南郴州的廖先生告訴記者,他因為痛恨共產黨的腐敗所以退黨。

退黨人士廖先生:「共產黨甚麼事都辦不好,共產黨眼裡只要有錢,有錢就好辦事,我已經碰到過很多例子了。」

陝西化名長安的退黨人士,因為受盡政府人員要脅交保護費,因此憤而退黨。

退黨人士長安:「我就被這個政府逼得沒法活了,我一個月掙到一萬塊錢,交保護費就得交七、八千啊 ,你要不交保護費,你連這兩、三千都掙不到手,人家就騷擾著你,你就沒有辦法做這個生意,所以我堅持退黨」

長安他說,只有跟政府打過交道的人,才會明白政府有多黑。

退黨人士長安:「負面新聞我們國內的老百姓,根本就看不到,沒打過交道的還蒙在鼓裡,每天只是聽這那些正面消息覺得很好,但是自己過的日子卻很苦很苦」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港法輪功遊行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