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晚間,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應邀再次來到美國紐澤西,在州立劇院盛大演出。傳統的中華音樂和舞蹈超越語言的障礙,讓很多西方觀眾感受到神韻的魅力。

有很多觀眾是看到電視廣告和聽朋友介紹慕名而來。在GE公司工作的伯莎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激動的表示看懂了裡面的故事。

伯莎:「這場演出真的講出了一個故事。不是用語言,但我一邊看一邊能讀懂裡面的意思。」

觀眾表示演出使他們大開眼界。

男士:「我覺得好極了,讓我大開眼界。我在電視上看到過相關的資訊。這這是一場了不起的較量。」

也有一些觀眾攜全家前來。

阿士哈:「我們都很喜歡,我家7﹑8口人都來了。我的小孩也來了,3歲和6歲的。很好看,我女兒喜歡天堂和地上的景象,還有表現的水和鼓的韻味。」

一些觀眾趁演出間隙在東方風格的禮品前留連。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對演員們的精湛演出讚美有加。

8月24日在紐約曼哈頓中心還將有另一場神韻晚會,在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決賽結束後舉行。可在神韻網站查詢具體信息: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數百大陸民眾響應「人權聖火」遭阻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