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運動員方面,北京惡劣的空氣會影響他們的健康和比賽成績。因此這幾天來,一些運動員一直都戴著口罩,他們表示這對於健康是必要的措施。

上週六,已有三分之一的自行車賽運動員退出了男子公路賽,他們一直抱怨北京充滿煙塵的骯髒空氣。

星期日,女運動員們在環長城車賽中,又面臨著傾盆大雨和寒冷的天氣,他們不得不在打滑的公路上奮力掙扎。

由於預料到北京空氣品質欠佳,美國奧運自行車隊的一些運動員在12日抵達北京機場時都戴上口罩。

其中一名叫珍妮(JENNIEREED)的運動員說,戴面罩並不意味著要使北京奧運主辦者尷尬,而是為了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美國奧委會已表示,美國體育隊大約三分之一,共約200名運動員已在抵達北京前被派發了同樣的口罩,他們不會被禁止使用口罩。

美國自行車賽運動員莎拉(SARAHHAMMER)當天對記者說,她深信在星期三的大賽前夕戴著口罩會有益於健康,並保證她在比賽中取得最佳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英7月CPI升4.4% 16年最大增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