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记者桑妮悉尼报导】8月7日,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旁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利用奥运加紧迫害法轮功,并发布奥运记者采访劳教所指南图。澳洲多家主流媒体到场作了报导。

北京奥运开幕前一天,正值澳洲纽省高等法院开庭聆讯悉尼法轮功学员章翠英控告江泽民、罗干和“610办公室”的案件,大约一百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高等法院旁边的广场,抗议中共在奥运前抓捕8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且发布标有劳教所详细地图的“奥运记者指南”,呼吁到北京报导奥运会的西方记者前往劳教所调查、报导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真相。

曾经被关押在距奥运主馆只有大约30公里的北京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曾铮在发布会上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曾铮:作为一个北京女子劳教所的幸存者,我非常希望到这来呼吁,让西方世界知道中共在用什么样的手段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纽省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茹比切克:“我们的总理陆克文正在往中国去,他有机会跟中共政权的领导人直接提到这些事,我们驻外媒体,以及其它国家的驻外媒体,他们有机会去这个拘留中心去看一看。”

澳洲总理陆克文在动身前往北京参加奥运开幕式之前曾经表示,他在过去曾多次向中共领导人提到中国的人权问题、特别是法轮功问题。他这次在北京与中共领导人会面期间,将继续表达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关注。

当天前来采访报导新闻发布会的主流媒体包括,澳洲ABC国家电视台、ABC电台、澳洲民族电视台、SBS电台、以及澳联社。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退出共产党(首页)

雅虎年度股东大会 选举董事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