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名的景點倫敦地牢最近搞了一個投票活動,拿社會名人開了一把心,有400人投票,說可以把英國現任首相布朗放進地牢,被扔臭雞蛋和爛水果,被選出來接受懲罰的還有帕麗斯-希拉裡和小甜甜布蘭妮。

在民主國家當個國家領導人可真不容易啊。

星期四,著名景點倫敦地牢公佈了一項有意思的投票結果,有400人讚成把首相布朗選為世紀惡棍,應該放在倫敦地牢裡羞辱一番。

在博物館前,當年地牢的種種刑罰也被搬到了舞臺上,當著來來往往上班的通勤族,上演了一出懲罰布朗的街頭劇。

一名男演員帶著布朗的面具被帶到地牢,被處以扔爛水果和爛雞蛋的懲罰,執行命令的是博物館的工作人員。

倫敦地牢公共關係主管考林(ELLIE COWLEY)認為,這是人們的一個聰明俏皮的玩笑,也能讓公眾發洩下對現狀的不滿,她本人決不贊成真的衝著布朗首相扔幾個臭雞蛋,那樣做的話,布朗肯定不高興。

考林希望這類公關活動能為博物館帶來更多的遊客,而且遊客的主要目的都是想體驗些有意思好玩的事情。

我們來聽聽看了街頭劇的通勤族怎麼說。

這位英國人說,「我不覺得他是英國的壞家夥,他是最好的首相。」

倫敦人特麗莎則認為很幽默,:「我認為這很有意思,這裡沒甚麼傷害,只是英國傳統的諷刺特色。」

這項投票活動由倫敦地牢的刑罰專家發明,倡議公眾選出自己認為的最應該被關進地牢的英國名人。

政治人物中,BNP黨領袖格裡芬(Nick Griffin)被選為應該上大刑,首相布朗要被關地牢,投票結果顯示,小甜甜布蘭妮應該受極刑,而帕麗斯-希拉裡和明星廚師萊穆西(Gordon Ramsey)則應該和布朗首相一起被仍臭雞蛋。

英國有才節目的評委阿曼達-霍頓也不幸上了應受刑的名單。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藝術團 亞特蘭大伯明罕8月21-22日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