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表示,CIPFG在全球發起的反迫害百萬徵簽,共獲得133個國家,135萬人的正義支持,未來會將徵簽結果遞交各國政府及聯合國人權組織。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我相信社會已經看到三點第一、CIPFG在全球動員的能力要求正義支持的能量,已經展開全民反迫害的時代;第二、全民反迫害不是目的,真正迫害的停止是CIPFG不懈的目標;第三、在很多勞教所及活摘器官進行情況下,藉由反迫害聯署的活動喚起更多民間組織,包括聯合國的人權理事會及歐盟等議會,還有各國政府及各國國會能及時表態。每天都在死人每天都有人器官遭受到活割的慘劇,我們希望除了135萬人支持外,各國政府在接下來8月和9月遞交的過程當中,能夠真正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

曾擔任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副主委的的廖福特博士則強調,他每年都不能避免法輪功受迫害的議題

廖福特:「我們都說中國人權非常糟糕可是這裡面更嚴重的是中國人權嚴重的狀況絕大部分都跟法輪功有關..他不只是一個單純的迫害只要跟法輪功有關必須讓全界都知道」

前國際特赦台灣總會秘書長李勝峰律師則以過去在國際特赦的經驗強調每個人都寫信一人一信讓國際社會重視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

奧運前夕,全球呼籲終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此起彼落,CIPFG瑞士代表已將來自各地社會菁英的連署書呈交給國際奧會主席,並預定9月份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上遞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黃佩儀林佩縝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7月30日亞太新聞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