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WTA世界科技城市聯盟大會,首次在新竹市舉辦,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超過500位市長、校長及企業界領袖共同出席了這項盛會,帶您去看開幕典禮的現場。

第7屆WTA世界科技城市聯盟大會,在新竹市揭幕,新竹市長許明財特別在在典禮中致贈WTA主席榮譽市鑰,並歡迎各界貴賓的蒞臨。

新竹市長許明財:「我想來自世界各地城市的所有聯盟的貴賓,包括學有專長所有的校長、企業家跟市長,到新竹來參加這次的WTA,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敬佩、值得歡迎的大會。」

來自韓國的主席很開心今年大會在新竹市舉辦。

韓國主席yum, hong-chul:「我非常的開心,尤其特別在新竹科學城這麼一個有豐富文化、獨特歷史以及優美環境的城市來舉辦WTA第7屆大會。」

大會期間,工研院主辦了科技智慧城市論壇,商討如何以科技與創新打造一個安全、環保的社會。

工研院辨識與安全科技中心 唐震寰主任:「我們特別邀請兩位世界級的重量級企業代表,一個是來自於IBM,另外一位來自於西門子,那IBM Mr. Mooney他的主題特別強調一個智慧城市的發展對國家越來越重要。」

WTA於1998年在韓國大田市成立,希望透過科技城市、科學園區與大學間的交流合作,建構創新的智慧科技城市。

新唐人電視臺林秀俐、範姜復隆、黃定國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台灣選手林雯郁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