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225期

新加坡最近發生了一系列法輪功學員被控上法庭,以及法輪功學員申請工作準證與入境准證無理被拒事件,印尼法輪功學員在六月二十九日,到新加坡領事館遞交信件,呼籲星政府不要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

二十九日上午,雅加達時間十點三十分,印尼法輪功學員來到新加坡駐印尼大使館前和平請願。橫幅上用中、英、印三種語言寫著:「新加坡莫幫中共迫害法輪功」。印尼法輪大法佛學會的會長卡多‧馬查理(Gatot Machali)與法輪大法發言人葉雄增(Yap Sungkono)代表印尼法輪大法學員把請願信,遞交給新加坡駐印尼大使館工作人員。在保安人員詢問過使館裡面的工作人員後,對遞交信件的兩人說,大使館的工作人員不會出來接受請願信。使館保安讓他們把信件放在門口,印尼法輪大法佛學會的會長卡多‧馬查理把信件放在了新加坡使館門衛處的窗前,希望新加坡使館的工作人員可以接收信件,並轉達給新加坡政府。

法輪功學員和平抗議的過程當中,新加坡使館的工作人員在拍了法輪功學員的照片後,就進入使館內再也沒有出來。

法輪大法發言人葉雄增:「新加坡政府聽從中共政權,在新加坡限製法輪功學員的行動,違背人權。我們舉行這個活動,就是希望把我們的意願用信件,讓新加坡大使館轉交給新加坡政府。」

在今年四月份由於修煉法輪功被新加坡政府拒簽准證後,被迫來到印尼雅加達的陪讀媽媽趙穎受訪時表示:「今天來到這邊,我們是代表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代表所有的全世界的善良的人民,來到這邊,和平的、善良的呼籲新加坡政府:不要跟著邪惡共產主義,不要為了經濟利益,為了目前的利益,出賣自己的良知,出賣自己的人權。

趙穎遞交探望女兒的申請至今沒批,現在母女天各一方。

記者:「多久沒見到媽媽了?」

雪兒:「好幾個月了。」

記者:「知道媽媽為何不能進來嗎?」

雪兒:「新加坡移民廳不給她簽證,不讓她呆在新加坡。」

記者:「想對媽媽說些什麼嗎?」

雪兒:「媽媽我想你,快點回來!」

這個不到十二歲的小女孩,為了不讓媽媽牽掛,堅強的控制著自己的情緒。每次樂團煉習的時候,雪兒總喜歡望一會兒河的對岸,因為印尼和新加坡一海之隔,媽媽就在海的那一邊。

受訪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星政府不要屈服中共的壓力,讓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不公證的待遇。

新唐人記者Keyar、黃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格萊美獎評委讚神韻是永恆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