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雪梨的演出,有的觀眾表示,希望讓每個人都來觀看這場演出,有的觀眾對演出的服裝、音樂和精神內涵有著特別的感受,請看記者來自雪梨的報導。

「各位觀眾,今天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雪梨進行的第四場演出,由於前三場演出取得的巨大成功,越來越多的觀眾向他們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藝術。」

通過各種管道瞭解到神韻演出資訊的觀眾,在觀看了演出之後,各自都有不同的深切感受。

澳洲一國黨紐省公關部官員鮑勃.維尼考姆(BobVinnicombe):「這是一場很精彩的演出,我希望每個人都來觀看,這樣他們就能看到被共產黨摧毀的傳統中國文化。」

房屋與傢俱設計師唯唯.科森(VivienCoulson:「作為一名設計師,我非常欣賞他們在色彩和服裝上下的功夫,以及他們用這些來襯托舞蹈動作的技巧,非常巧妙。」「歌曲也非常動聽,因為他們詮釋了傳統的中國音樂,但又大多採用西洋樂器,讓人感覺到像在中國一樣。

前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安娜‧金(AnnaKing):「這個演出表現的非常好,有故事性,就像在天堂一樣,富有精神內涵,天幕讓我感到非常驚異,他們從舞臺上消失,再進入到天幕中的場景中去,就像真的一樣。」

從5月14日到5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雪梨連演七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密城三場神韻落幕 「粉絲」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