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下午,挪威法輪功學員在奧斯陸市政大廳前,舉辦了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8歲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他們的活動引來許多挪威人及外國遊客的駐足,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形式和民眾分享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了中共迫害,同時也滿足了部分有緣人學煉功法的要求。下面請看記者從奧斯陸發來的現場報導。

5月13日下午三點,挪威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奧斯陸市政廳前的廣場上,慶祝李洪志先生58歲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現場有大法標語,橫幅和真相展板,電視機也在播放介紹法輪大法的視頻短片,學員們一邊向民眾介紹法輪功的情況,一邊派發大法資料和真相光盤,同時向民眾展示功法並現場輔導有緣人學煉法輪功。受現場氣氛的感染,過往行人紛紛駐足,感受著這種喜慶的氛圍和能量場。

法輪大法在114個國家洪傳,讓世界各地的民眾都有所瞭解。人群中來自波蘭的普萊斯卡說:「我在兩年前通過波蘭的媒體瞭解到法輪功, 自那以後時常得到關於法輪功的訊息, 那些關於對法輪功學員迫害, 監禁的消息.」

普萊斯卡,是波蘭團結聯盟組織的工作人員.這是第一個在歐洲摧毀共產統治的工人運動組織.在談到摧毀共產主義統治的過程時普萊斯卡說:

普萊斯卡:「自由包括言論自由以及信仰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管在哪裏當人們的民主權利遭到侵犯我們都會站出來支持他們, 我們會聲援那些受害者, 同時譴責那些踐踏人權的政府。法輪功對我來說很特殊, 因為我對亞洲和亞洲文化很感興趣。」

挪威法輪大法學會的負責人peder說,他們選擇5月13日這一天來慶賀師父的生日和法輪大法日,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感恩師尊給予了全新的生命,因而希望更多的人得到這珍貴的禮物。他說:

peder 「今天是全世界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是受益者,因而也來到這裏慶賀以表達我們的感恩之情,法輪大法是師父給予我們的最珍貴的禮物,讓我們了悟生命並獲得智慧的新生.它讓我們以真善忍的原則去做一個好人。作為挪威的學員.能夠把法輪功傳達給挪威人民,是我們最大的快樂.為此,我們願意為此付出全部的心力去做的更好。」

新唐人電視臺 阿童 茜文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北京警察袒護截訪人員施暴引眾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