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中共持續迫害超過11年,法輪大法訊息中心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公佈2010年度報告,指出僅僅在去年(2009年)就有超過100人被迫害致死,超過2200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或監獄。

法輪大法訊息中心執行長LeviBrowde:「數千萬人依然在中國修煉法輪功。」

記者會上﹐法輪大法訊息中心執行長李偉.布萊迪(LeviBrowde)介紹了法輪功在過去一年中被中共當局迫害的情況。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長LeviBrowde:「每個人都成為被轉化的對象。」

報告中說﹐僅從去年一月至12月﹐就有超過2200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或監獄﹐超過100人被迫害致死﹐在中共勞教所中關押的一半以上是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長LeviBrowde:「我們還發現超過兩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或監獄﹐最長被判刑十八年。」

多位人權活動家和學者就法輪功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Gutmann)說﹐「四.二五」事件比人們想像的要複雜得多。

《失去新中國》作者EthanGutmann:「我的採訪證明(四.二五)那天的故事要(比想像的)複雜得多。」

據他所掌握的情況﹐中共在「四.二五」事件之前就一直在監視﹑騷擾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上訪是被迫之舉。

年度報告中也有一些令人振奮的消息。去年年底﹐包括江澤民在內的幾個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元兇被告上西班牙和阿根庭法庭的案件﹐都取得突破性進展。美國國會也剛通過了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605號決議案。

如何讓各國政府更加關注法輪功問題﹐與會者認為﹐只有通過更多的曝光迫害真相。而且這場迫害不僅是關係到法輪功一個群體的問題。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長LeviBrowde:「」中共建立起一套機制﹐不讓人們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一切﹐以進一步迫害社會大眾﹐並製造了一系列問題。我像人們要知道的不僅是法輪功迫害的事實和數據﹐也包括這場迫害和中國社會各方面的關係﹐以及在西方社會的延伸。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美媒:中國房地產市場是泡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